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 独家 ] 藤井树的讲座照片

当天拍的照片,希望藤井树的书迷们会喜欢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Yorokobi✿ said...

我也要去的。。但是不能~haizz..=.=

海洋_女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海洋_女孩 said...

你就好咯,有机会去目睹他的真人...
羡慕啊...还有合照哦...

一片无聊的叶子 said...

照片...好清楚好美 T__T

Akira 思胜 said...

哎哟, 你让我们羡慕死啦!

jingle sjj said...

你见到他了。。。
我却没有。。。
cry.........

小米 Yumi ♥ said...

好清楚噢.
有的见到他真人就好咯你.

嘉俽 Jiaxin said...

照片都很清楚呢。羨慕...我沒看到。T.T

Vincent Cho said...

实在太帅了!谢谢你的分享!呵呵!

Feeling said...

呵呵!是我喜欢的处女座!!

杰胜 said...

上次我做课业也是拿他的作品来分析哦!

meiNi said...

羡慕你啦~~谢谢分享~!=)

venus said...

好好噢~~ 講座會好聽嗎?
我都沒辦法出席

♥-wanyi-♥ said...

whoa
他的style很随性
跟他的文字一样
呵呵

FlyingFishKate said...

藤井树好像没有小说那样浪漫哦

vivi said...

哈哈~谢谢你让我知道藤井树是长什么样子︿︿

Miao LinG said...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啊~
错过了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