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吃在大四喜啊 [ Part 2 ] !


1。继续,鲜甜的虾肉, 你们要吃吗?

Photobucket



2。怪兽的独角。

Photobucket



3。龙虾的分尸, 永不超生。

Photobucket



4。我本身很喜欢这照片, 角度很有Feel。

Photobucket



5。 鸭肉!鸭肉!我很久没吃鸭肉了。

Photobucket



6。特别炒饭,米饭够香又有水准。

Photobucket




7。我的表姐与她的老公。

Photobucket




8。来!来!来个“大四喜”合照。

Photobucket




9。幻影中的冲儿。

Photobucket




10。翻版Edison 和 翻版阿骄。

Photobucket




11。小鲍鱼和蘑菇。

Photobucket




12。忘了是什么。><

Photobucket



13。清蒸鱼。

Photobucket



14。开始吃甜品!

Photobucket


15。非常抱歉,我不知道这甜品的名字。>< 不过,是不是很像Roti Canai 呢?

Photobucket




16。独制的豆腐花甜品。

Photobucket



17。完毕,希望有缘再见。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好吃哦~~~^^

Unknown said...

都是好料来的噢!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很惨啦, 做到我很想吃啦...

PeiQi Teh said...

哈哈
我刚刚才吃下一碗白粥>.<

vcwanyi said...

咦~?!
发型貌似不一样了~差点认不出你~
翻版Edison和翻版阿娇,不像啦~

hmm said...

[[吞口水]]
好多美食呢~~
流口水出来了..
[[吞口水]]

死者苏生 said...

真丰富!!
害我肚子在打鼓!!!
dong dong!!

怀怀 said...

不好意思,想知道那第十二張照片里面是包什么料呵?好像很好吃的!^^

Qoo said...

看你的部落格
最好不要在肚子饿的时候
否则会很惨!!

Amylia Chan said...

偶妒忌!
偶羡慕!
偶恨你!

Feeling said...

yeeerrr人家今天吃素呢,你又鲍鱼又虾又鱼的。。好讨厌啊你!!!

Unknown said...

真的很會吃,羨慕!

~珊姑娘~ said...

哇!!!!!!!吃这么好料!!!!!好妒忌你!

ET女子 said...

你也喜欢把食物macro拍近照哦~~
食物看起来令人垂咽~~~
你表哥和表嫂真的是金童玉女~
帅哥配美女~^^

goldtart said...

好有吃的福气哦。

12号到底是什么?>.<
甜品,应该是crepe来的吧。

San said...

竟然拍到如此的好吃!==
很想吃!!!想死我了~~ >.<

milo×米咯 said...

饥饿中……说不出话了…

Yean Foong said...

饿

said...

wow!!
我好想吃鸭肉!!

said...

wow!!
我好想吃鸭肉!!

stephaieeee said...

我最想吃的..還是甜品^^

lsxuan said...

好料,好料!!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饿~~~~~~突然很饿~~~~~~~~~

biandou said...

看來看去…最好吃的就是那個甜品啦XD

[那種甜品我應該吃過的..超好吃的說XD]

kimi said...

够好料咯~哈哈~
只是我不吃鸭肉的~还有蘑菇~
我对蘑菇有恐惧的噢~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食堂吃到蘑菇~
其实那时我不懂那是蘑菇来的~
同学跟我讲下~害我当众吐出来~哈~

Aris Min said...

龙虾最赢我心~哇哇!~好想吃呢!~
你说有感觉的那张~
是不是说他临死前的样子~
哈哈~

tsuey miin said...

Huh?are u trying to whet our appetite?
=.=

so hu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