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咒怨令狐冲


决不原谅,决不忘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恐怖啦...
差点吓死我了啦...

milo×米咯 said...

眼睛撑大些更像!!哈哈哈~

kimi said...

哈哈~我要讲的一句被milo×米咯讲了~
恐怖的照片我喜欢~嘻嘻~

Amylia Chan said...

早知道,就不来给你留言了!!!(T3T)
心脏啊~没力...

silentz_sy said...

hoho
在說你的頭發長了么?

Yean Foong said...

还是上面那张比较恐怖啦~!

Unknown said...

==。。。。。。。。。。。。。。。。。。。

Feeling said...

惊惊啊!!

AliVe said...

我最近一直siao要看鬼片

kae said...

眼球都快掉出来了。呵呵

vcwanyi said...

我这里晚上啦
吓我干吗~
不过,有那个

诡异的感觉~

HansonLi said...

你的眼睛太小了~

歪歪 aka Kay said...

現在已經不早了= =
差點把我嚇壞了!

寒雨 said...

可怕!@.@

Kikey Loo said...

真的好恐怖leh..........

Faye fly said...

唉。。真的被嚇到了﹗﹗

"My!ove♀猪仔●. said...

= =|||

elaine said...

吓死我了... ><

本本 Jasper said...

眼睛不够大!!
我也超爱看juon!!!!!
狗恐怖!!!

枫叶 said...

相似度:99%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