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一双脚

每个人,都有一双脚。

Photobucket



上天给人类一双脚, 是为了要我们走更远的路,创造无限的光辉历史与故事。

若我们轻易地放弃,就等于浪费上天给我们的礼物。

当我们要放弃的时候,请记住,我们至少还有一双脚,比残废人更好命。

你,会继续走吗?


布里斯托尔, 4月11日2009年,1.57am, 看着[ 向左走 向右走 ] 的戏。


文/ 晴天娃娃。

22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对!所以别气馁!要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走! 我们一起走下去!

Unknown said...

我会继续走的

Amylia Chan said...

噢!不!偶不能没有了偶的双脚!*感恩ing*

milo×米咯 said...

既然有脚,为何不走?
想自由地飞,不行。
唯有自由地走。

小虫 said...

好!我也不要放弃!!!!!
gambateh!! XD

董百勤 said...

我真的走过不少的路。

累了,但是日子还是继续的

翊菱 said...

嗯嗯,
会继续走下去的,
走累了,
不妨放下脚步休息休息^^

zzhen said...

路一直都在~~

sock peng said...

路是走不完
庆幸我们健康
能走到路比他人多

Feeling said...

一起手牵手走 =)

Elisha Khaw said...

路有多难走,
路有多长远,
都不要轻易说放弃~ =)

Yean Foong said...

对,继续向前走~!

kc said...

i choose to continue my journey lo...
haha~~

LuLu said...

ei~~不是要考试了吗? 还想那么深奥的东西。。。最近都post些胡思乱想的东西...

努力读书吧!:)

Qoo said...

哈哈哈
我啊
走是会走
不过,累了就会想办法偷懒了 xD

Nick尼克仔 said...

即便自己的脚
走错了路
还是可以不气馁的
勇往直前
只要路是对的
就不在乎脚步的大小。

lock said...

路是人的腳走出來的!

书晴 said...

说的好,我绝对支持你的说法。。
路是人的双脚走出来的。。
走不走这条路,
决定在于你的双脚。。。。

一起加油吧。。。。

Jia Wen said...

嗯,我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
不会气馁~

anthony said...

我猜
你的脚
有十号
XD

Cocoa said...

虽然能飞,很自由;
但偶尔放慢脚步,慢慢地散步,好好地看看身边经过的一切,也不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