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永恆故事:宛諭

致:即将出国的宛諭(永恆故事


呵呵。我怕我会因为考试而忘记写,所以决定在今天发表。

你要多加油读书噢!我和博客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还有,要努力写部落噢,让我们知道你在美国的生活!^^

最后,献你这首《歲月如歌》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

Photobucket



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才能歡天喜地
抱著你 我每次 回來多少驚喜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願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再見了 背向你 回頭多少傷悲
也許不必再講 所有道理
何時放鬆我自己 才能花天酒地
抱著你 我說過 如何一起高飛
這天只想帶走 還是你
如重溫往日郵寄 但會否疲倦了嬉戲

15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祝福你的朋友~

雅雅 said...

现在的美国真的还有点令人担心呢!
祝:好运啦!

Akira 思胜 said...

愿她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大笨猫 said...

也在这里祝福你的朋友吧 =)

歪歪 aka Kay said...

一起祝福你這位朋友~

我也很舍不得即將離開的朋友~

stephaieeee said...

现在的美国还真的很令人担心..
愿你的朋友一切顺利~

蕴如 said...

祝她一路顺风...

紳褟 said...

我也在这里祝福wanyi咯……
祝她在美国的未来顺顺利利^^

vcwanyi said...

吓到我一下~
没想到你那么有心~呵呵
谢谢你啦~以后po图文可以参考你的~
你在英国,我在美国~嘿嘿,都是国外嘛

死者苏生 said...

祝他一路顺风!!!

Aris Min said...

祝她前景似锦~

一切要小心呢~

♥nOzOmI♥ said...

祝她顺利完成学业...^^

Qoo said...

呵呵
我在她那儿祝福过了^^

再来一次,wanyi一路顺风~
不要忘记我们。

Anonymous said...

祝福她~~~

还有还有,我很喜欢这首歌~~~!
呵呵!

牛奶 Milk said...

歲月的流程,離散最密集的。。。就是這個時候啦。
往后希望你們會好好聯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