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白色天使, 梦中人

文/ 晴天娃娃
Photobucket


白色天使,你曾经是我的梦中人

昔日的甜蜜,只能在回忆里寻找。

我们虽不是情侣,但心里却有对方的存在。

我们都渴望着爱情降到,可是却没有勇气去接受。

就这样, 我向左走,你向右走,各自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虽然我们有机会在路中碰面,但却没有昔日的化学作用。

你的笑容,已经不再可爱了。此刻,我们都觉得对方很陌生,很没有安全感。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尽头吗?

昔日的Sweetie,darling, dear 已经在哪里?

往事只能回忆,现在我们各自都已经长大了。

再多两三年,也许可以看到你的子女了。

我, 会勇敢地活下去,为你诚心祈祷一辈子。

Amen

25 comments:

Feeling said...

缘分这东西很难说,不到最后一刻还不知道的。。。等待吧。。。

Yean Foong said...

对啊,往事只能回忆,向前走吧~!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路还有很长咯, 要好好走下去哦!

X said...

祝福你~!

翊菱 said...

恩,再多两三年,
你也可能成为爸爸了,
你的路还很漫长噢,
加油,
祝福你^^

Yip.Mf said...

虽然说自己必须前进
但是无法回到过去
改变过去,有点遗憾喔。。

hmm said...

要加油~
缘分是永远不会有止境的..
加油~

周某 said...

期待吧,会降临的...

~珊姑娘~ said...

冲儿,另一位晴天娃娃会出现的,加油吧^^

Nick尼克仔 said...

缘分是个很玄的东西。
不用着急
月老和丘比特都为你安排好了
真的
我问过他们了!

皮卡丘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她会感受到你的祝福。

蕴如 said...

你要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緣分就是很奇妙的東西,

加油~

一定有更好的在等待你~

Aris Min said...

放开了,就向前看吧~〉
你的真命天子,可能就在你左右~

四月 said...

留下脚印。

呵呵。

sock peng said...

送上祝福给她吧

IM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Y 希外 said...

祝福她,
也祝福你。

Qoo said...

我有点状况外的感觉 ==

kimi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lsxuan said...

随缘就好...
祝福你也祝福她....

♫.音乐♀|ùí.♫ said...

加油咯...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14 said...

加油咯。。

Unknown said...

爱情就是“百思不得其解”,随缘吧!

Jujube said...

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可是我的宝贝之一呢~ 就在我房间的床沿吊着 =]

爱情,就像毒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