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伦敦书展


对不起各位,冲儿在星期二的晚上跑去伦敦一日游。

去伦敦的目的是为了要出席伦敦2009的书展。

还好冲儿有朋友在那里工作,不然冲儿一定不会给40磅进去!


Photobucket


首先,很感谢jooh的“破式他卡。” 我昨天收到的!谢谢你噢!Muak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买了两本书,

分别是"Gurus for Hire, Enlightenment for Sale"《宗喀巴大师传》漫画。

Photobucket


在这里, 我很感谢克切拉佛教中心的来到。

若你们没有来,我是不可能得到《宗喀巴大师传》的漫画。

感恩!感恩! 感恩!


Photobucket


等冲儿回来, 我一定会卖力地去帮助你们,将宗喀巴大师的佛法发扬光大。

Photobucket


宗喀巴大师传记: 点击这里

宗喀巴大师的五种示现:点击这里

世界各地的宗喀巴大师像和唐卡:点击这里

史上第一本《宗喀巴大师传》漫画本:点击这里
Photobucket


有兴趣者,可以到1utama的New Wing 去购买。

S328F, 2nd Floor (Oval)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或者是克切拉淘宝店 http://shop36275874.taobao.com/

23 comments:

Amylia Chan said...

咦~要入场费的啊?40镑贵吖~200多块?!素不素很多人啊书展?

seazpark said...

jiageng~~!!
酱也买到!!哈哈。

Yip.Mf said...

london book fair 啊~
一定很大JIEK~

Yip.Mf said...

london book fair 啊~
一定很大JIEK~

雅雅 said...

40磅?对我来说,真得有点贵……
XD

vcwanyi said...

哈?
进去要40镑?!!!
不买书的话不就不值得了~瓦~贵到!

歪歪 aka Kay said...

40鎊未免太多了吧= =
好嚇人的數字!

CY 希外 said...

到书展要给入场费哦!
很贵吧?
里头有什么特别呀?

Qoo said...

好贵的入场费 ==
怎么你没有拍拍书展的气氛
让我们看看伦敦书展是怎样的...

Nick尼克仔 said...

不是吧?
书展竟然要入场费?
即使要,也未免太高了吧?
马币都200多诶!
应该不给拍照吧?

Lminor said...

又让我上了一课,
原来在英国看书展竟要付那么贵的入场费,
如果买书的话,
整千块钱马币不是没了?

咱们吉隆坡的大型书展通常入场费只需区区
RM2.00,
相比之下实惠太多了,
看来马来西亚人要惜福了,呵呵~~

蕴如 said...

好贵!!!!!

X said...

感觉上LONDON的书展很大叻....=P

Junson Chuah said...

《宗喀巴大师传》的漫画好像很看呢!!!

死者苏生 said...

LONDON的书展很豪华!

Unknown said...

入场费还真是贵到~~

thomas said...

kechara,哈哈。。。我到過。。。

Jocelyn Jshin said...

入场费很贵~
我都不要进了咯~

lock said...

有沒有搞錯? 這麼貴的入門票, 還沒買到書就被"掠水"!

Unknown said...

是不是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邮票叻

hmm said...

哇..
去伦敦哟!!
入场费很贵呢.. >.<

Shetyan said...

这天是我的生日!!!
嘻嘻~

nathelieyeng said...

首次来。。。
你的部落格超赞!!
图片好丰富哦。。^^
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