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爱说故事9:我的女儿 April Fo !

众人所知, 今天是愚人节。

愚人节?该写些什么呢?

又来无思乱想的我,令我想起五年前的某一日。



Photobucket


当天,我和我的前女友“发神经”,一起幻想未来的事情。

那时,我告诉她说:


“以后我要你为我生3个宝贝,最好是一男二女。 男的叫Alex Fo, 大女儿叫 Angelyn Fo,
小女儿叫 April Fo!”

她笑说:“哗!你好残忍噢!给女儿这样的名字,要她给人笑足一世?”

呵呵呵。对我来说,这是很难得的名字,刚好我的英文姓是“Fo”。

 
若真的可以以“April”+“Fo”来配搭,简直是龙凤在天。

嘻嘻!



Photobucket


To:April Fo 女儿:

若你可以亲眼读到爸爸今天的文章, 真的是人生奇迹啊。


你看,爹爹多么地疼爱你。你还没出世,我已经在部落这里写关于你了。

你以后也要写部落噢。 多放家人的照片与故事,创造出感性与独特的风格。

我在想,几时的你,会来到这世间做我的宝贝女儿呢?

五年后?十年后?十五年后?

无论是几时,爹爹都会耐心地等待你的出现。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谁
" 五月天- 如烟



文/ 晴天娃娃

32 comments:

singing maniac said...

哇哈哈!好笑!我的朋友姓FOO,她说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冷。。。祝你的女儿快点出世!

Amylia Chan said...

呀~令i感动的未来爸爸啊!
April Fo很好听,真的!

PeiQi Teh said...

哈哈哈
还真的事想太多`
愚人节快乐啦`

ET女子 said...

还真的很特别~
你真的要这么取吗?

♥ |[ JUNjun Loh ]| ♥ said...

hahahahahahaha
what a *unique* name~!
creative kokor~

Yean Foong said...

你的小女儿好可怜哦~!
人,唔怕生坏命,只怕改错名~!

vcwanyi said...

怎么老是放如烟的歌词啊~~(我知道阿信的词曲很棒)
害我一直重复的听了又听~~
都是你~~
嘿嘿~
april fo...囧..

hmm said...

有人姓fo的?
很少见的姓氏哟~~
我觉得假如你女儿真得叫这个名字,
一定会被他同学笑得呢~~

翊菱 said...

酱巧噢,我有个亲戚也是姓fo的噢,
不过华语名应该和你不同的,
说回你的april fo吧,
你酱子害她吖??
要她在愚人节给人家玩够够??
呵呵^^

小虫 said...

名字真的特别~但真的会被人取笑的哦~

哇啊啊啊啊~你想到好远啊!!

穎子 said...

暈倒

你還真的是無中生有!

穎子 said...

暈倒

你還真的是無中生有!

周某 said...

哇,仁兄,你的文笔和想象很不简单哦...佩服!

JiaJia said...

相信你以后会是个好爸爸!哈哈!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不错的名字!!珊姐我很喜欢^^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是好笑啦...
真有你的!

安哥爵 said...

快点行动.明年今日就有个娃儿了.

都市[心]鮮人 said...

這里好多英雄豪杰~多指教啦。。
謝謝你親臨我的都市。。
多交流喲~

Kikey Loo said...

wah.. so touching when I read abt this.. :p

Nick尼克仔 said...

说不定她会感激你咧!
毕竟有一个独特的名字,真不容易啊
不然要是那种随街大喊就有10个转身的名字
一点都不值得开心啊~

明仔(Anson) said...

哈哈,你的想象力还蛮丰富的,
这样的名都给你想出来,哈哈
加油...我link你了

Chi Leong said...

佩服佩服

Feeling said...

我姓萧,打算做个单身贵族。有幸有个孩子,我要叫他Money...

Siew Money...

我想没有人比我孩子更豪气,更富有了!

Shirley said...

你那么肯定你有1男2女哦!如果是3男1女呢?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为什么最后都有 照る照る坊主(teru teru bozu)?

Yunhan said...

亏你还想到...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很有创意哦 april fo~

goldtart said...

哈哈,真有创意。
不过想得太多了吧?三个孩子?=='

问问下,英文姓Fo,华文是...?

迷迭香 said...

我朋友嫁个姓 SEE 的...
儿子竟然叫: BEN SEE ~ XD

Christine Goh said...

哈哈~~不错的名字!
我老公妹妹的女儿叫cookiss
中文名:邱琦^_^

stiva said...

你这篇让我想到"the last lecture"这本书.

CHloe said...

这么快plan好自己孩子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