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时光倒流- 法国之旅 [ Part 7 ] 温度16°C。

早晨,温度16°C。

流浪的旅程,继续从这里开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记:我带着你给我的伤心回忆,流浪到一个你找不到我,我看不到你的好地方。情已逝,一切都结束。

14 comments:

yen@燕 said...

没想法国的早晨风景那么漂亮。
原来跑到法国去疗伤啊??

Pik Ling said...

第三张照片-树,看起来好像有人被困在那里垂死挣扎~~@_@

Vincent Cho said...

第一张照片很诗情画意,可是那辆车就煞风景了……

晴天 said...

我想去法国~~ 我想去看铁塔~~ ;p

兵兵 said...

哇~
你很喜欢拍照哦~
拍的照片都很美^^

Akira 思胜 said...

老兄, 圣诞快乐哦!!!

Feeling said...

情已逝。。。。学友!!!我爱你!!!

ET女子 said...

我几时才有机会去法国~~~~
去到的时候,一定拍摄(收集)街头french kiss的情侣~哈哈~

Ashley said...

照片跟你的心情一样吧?
有点带灰灰的……
往事只能回味,相信明天会更好!

- yEng - said...

很喜欢那排树林,很有意境呢~!

The Climber said...

美丽的景色需要懂得欣赏的人~

希望自己能到法国一游……

vcwanyi said...

和平墙...
让照片里的巴黎,看起来很平静
呵呵
法国总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吧

将鱼宰 said...

法国很美,法国你要等我
多几个月我就去找你!!!

POCOTEE said...

so nicee!!!!! i love ur photo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