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漫游香港 [ Part 12 ] 迪士尼乐园


1。迪士尼乐园的火车站。

Photobucket



2。 梦幻的开始。

Photobucket



3。 为什么人要长大?为什么人要战争?

Photobucket



4。 传说中的米奇老鼠。

Photobucket


5。 去一次就够了,需要时常去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我的摄影助手,令狐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门票在手,准备进去。

Photobucket


8。人有三急,先去厕所。

Photobucket



9。这次是灯光的关系,不是我的尿尿有问题噢。

Photobucket



10。小妹妹,你在看着什么呢?

Photobucket


11。迪士尼乐园。

Photobucket


12。 左边的情侣,请别偷情。

Photobucket


13。 勉强拍的,不是正妹。

Photobucket



14。不便宜耶。

Photobucket



15。那里有Lockers,旅客可以放他们行李。

Photobucket



16。 这样的玩意都需要到至少马币Rm200。真会赚钱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拍得挺美的 ~

爱的主(璇)律 said...

去那里是我的梦想:P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东西都很不便宜的, 对吧?

Feeling said...

想念那里。爹爹,等你发达了要带我多去一次!

Jean said...

我真的有朋友买全年pass的呢!!

小米 YUMI said...

哇, 那些东西好漂亮噢~

Vincent Cho said...

你没有跟卡通人物拍照咩?!!

Jasmine Kong said...

I will go there someday~

Jasmine K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smine Kong said...

I will go there someday~

Nick尼克仔 said...

怀念那时候去的日子~
我的票
都还收着呢~
真的很还怀念~
不过话说里面的东西
真的是贵到不行~

Meini said...

下次轮到我~~哈哈 (应该是很多年后,xp)

雪梨子 said...

你去香港旅行还是背包旅行啊?
很像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
香港有些东西还蛮贵的,而且很多食物都是有关系到牛>.<
吃习惯吗?

Unknown said...

我有到过这里,很不错。。
不过我比较想去日本的迪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