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Kikey, Limzhi & Feeling 's Postcards

上半年所收到的外国postcards。
谢谢 Kikey, Limzhi 和 Feeling 。在我的平凡生活中,带给我意外惊喜。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其实我也是在你生日前一个星期收拾我的抽屉,发现你在英国给我的明信片,所以才在你生日的时候及时安排隔着南北大道和新柔大桥操控给你惊喜。在台湾,当然是有想起你所以寄过去给你咯。你看,我无时无刻在那里都想起你。是不是很感动?呵呵~

HappY LinG said...

ooo ...原来他有收集postcard的习惯哦!

ღ晓萱ღ said...

哈哈,
没有收过..
寄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