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918 再再战 Ipoh [ Part 1 ] !


18/9/2010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驾车到怡保。

不熟悉那里的路
一切都是由“人类 GPS ”来引导我开车。

“前面一百米,直行。” Feeling 博客时常在车上说。

“Go straight ……Go straight !” Feeling 博客的朋友时常道 (好像死人的语气)。

就这样,我顺利地抵达怡保的市区。



Photobucket



经过Magum 4D, 提醒我要叫妈妈买万字。

Photobucket



当天我驾的车。车主是一名“高年龄的博客”,他人在外国工作。



Photobucket




两位“高年龄姐姐”。我载她们去怡保的时候,压力超大的。

Photobucket



来到著名的点心店用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高年龄姐姐”请不要拍我,虽然周杰伦像我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是我们的点心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点心哦,我要求Feeling 带我去买著名的怡保豆浆水。嘻!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nne said...

shock ya~~ XD
how much u guys eat at Foh San..?

Aris Min said...

我们干了一样的事情~
昨天我也是post照片时不小心按倒post~~~
结果只有照片没有文字~呵呵~

Jocelyn said...

富山啊~

我在那里附近罢了~

TT没约我~~~

vcwanyi said...

T__________T
I miss Ipoh
so muchhhhhh~

Vincent Cho said...

一直高年龄的,你不怕被揍??哈哈哈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希望有机会品尝!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那辆车我有开过哦
那位博客不会承认他是高年龄博客的
哈哈哈哈

Feeling said...

你给我好好享受你最后这几个月!等我回来我会把你给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