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820 Bloggers 大亂金馬崙高原 [ Part 6 完结篇 ] Boh Tea 茶园

晴天 蓝天白云 好一个晴朗的天气

一踏出车门外,感觉有一点点的冷

哈!阳光的确太耀眼了,大伙们都打开雨伞来保护自己的皮肤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秘女郎

Photobucket



Joan 跟我的红颜知己

Photobucket



眼泪和她的另一半

Photobucket



红颜知己终于有机会握着我传说中的透明雨伞!

Photobucket



准备拍照咯。看看这位先生多么的拼命!

Photobucket



其他的帅哥也不错!

Photobucket



Vincent 大哥正在帮助大家排着七星神阵

Photobucket



所谓的专业就是这样子,厉害吧?

Photobucket



博客七星神阵,谁敢欺负我们?

Photobucket



令人心驰神往的茶园风光,我们一步一步地向上慢行

Photobucket



我本人好喜欢这张照片,有我要的感觉与画面

Photobucket



两位正妹,宛如草原中的两朵鲜艳的红玫瑰,耀眼夺目,人人喜爱

Photobucket



走进大自然的茶园 亲近绿色的美景 我们一起忘我地投入当下的兴奋感觉

Photobucket



在阳光下,由近向远眺望,绿油油的茶园真让人心情愉悦

Photobucket



步行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大伙们终于抵达金马仑所有茶园中最负盛名的是 BOH TEA 茶园中心

Photobucket



有点累的感觉,大家都先坐下来休息聊天

Photobucket



小虫拍到很用力噢

Photobucket



加能新代言人!

Photobucket



又是合照的时刻了!

Photobucket



幸苦你了!Fatt Zai !

Photobucket



探索 BOH TEA 茶园期间,还可以參观該公司的製茶工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购买 BOH TEA 的各种各样的茶叶

Photobucket



有绿茶的品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外,在 BOH 茶园餐厅那里也可以享用美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下山

Photobucket



离开金马仑之前,我们到半山那里的市集买一些新鲜蔬菜回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上,我和红颜知己都饿坏了

赶紧飞车去我小老婆店那里大吃大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Carrie Tai said...

really love the scenery at BOH tea plantation ... feel like going there again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你拍的照片!你拍下不少我们不经意流露出自然的样子!还把我的背影拍得这么好看的!^^

J la MiEn said...

我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但就是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