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蜕变 transmute》

第20期的 @add 杂志,有我投稿写给杨宝贝的一些文字

Photobucket

《蜕变transmute》


记得有一次的外出,杨宝贝突然对我说道:“令狐,不知不觉地你看着我成长了几年耶。”

我想了想,然后转头看着她说:“对啊,那年的你才初中二而已,转眼间,你即将毕业了。”

还记得当初我们认识的时候是在部落格世界里,而那一年我正在英国深造 。

那时,印象中的杨宝贝是一位酷爱写文章,充满热血以及勇于尝试小女生。

后来,在机缘的加持下,我们有机会一起合作,我有幸帮她拍摄小说封面的照片。

所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杨宝贝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时时都能够把握机会发挥自己的才华,

创造出惊人的传奇,为下一代的年轻人树立好榜样。

而现在的杨宝贝即将在明年迈向人生的另一個路程。

她要到哪里去呢?
她会在下一站遇见谁呢?
没有人知道.........

但,我相信她一定会继续创造出更多的荣耀与辉煌。

要记得,终点其实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要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噢。

大家都期待着未来蜕变的杨宝贝,加油!

From: Jerome令狐




4 comments:

Ester ❀ said...

`
对!杨宝贝总是不断地在成长!
杨宝贝加油 :)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她肯定能够拥有属于她自己的一片天

Vincent Cho said...

加油!希望她继续为自己,创出另一片天!

Katharine-粉恋 said...

他一定會創出屬於他的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