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就要醬吃 – 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十一月第一个周末,天空依然不时会飘洒着细柔柔的雨,增加对某个人的思念。 
 而今天,我选择来这里探索这间挺有名的咖啡馆,想亲自品尝这里的咖啡。
Photobucket

之前我有先在脸子书做一些搜查,从它们的文字解读,我可以感觉到创办人对咖啡的热爱。
 它们在脸子书详细写出这家Coffee Famille 咖啡家的使命: 

 “ 咖啡家希望可以給城市人一個家的感覺。來到這裡,你可自由走動,參觀,
喝咖啡之於也很歡迎你找我們聊天,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親切,舒服。臨走前記得買單就可以了。^ ^”

 “Coffee Famille is here to provide you a feeling at HOME while having a good cup in hand. 
In here, you may wander about, look around, free to talk, chat non-stop, just like at home. 
However, just remember to settle the bill before you leave. Feel free to tip as you pleased. :D ”
  Photobucket


今天陪伴我出来是我的前女友律师。她,又快要老了一年,所以今天是由我请客。
  Photobucket


据说这里有个很特别的优惠,那就是任何食客骑腳踏车到店里消费可享有10% 折扣。
  Photobucket


这里的环境优美,设计和陈色很现代化,很有艺术味道。
  Photobucket


此外,咖啡馆有摆设一些 old school 的物品,让人觉得有种复古的感觉。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 Homey Caffe Latte ( RM 12. 00 ) ,好特别的一种拿铁,因为主人有加 Gula Melaka,让口感更顺滑,甜度刚刚好。
  Photobucket


前女友律师点叫的Soy Milk Matchaccino ( RM 15. 00 ),拉花图案非常漂亮。 
     Photobucket


终于可以吃到一些比较健康的食物,Chicken Ham Sandwich ( RM 13.00 )。
  Photobucket


火腿鸡肉三明治含有新鲜沙拉,色泽鲜艳、鲜嫩爽口。
  Photobucket


前女友律师点叫的 Mushroom Sandwich ( RM13.00 ) 。
  Photobucket


这里的三明治搭配新鲜蔬菜,营养美味。
  Photobucket


丰富的早餐,我们一边聊天,一边享受咖啡的精华。
 前女友律师与我分享很多关于她的 “ 观音兵” 精彩故事,弄我一直笑个不停,很可惜我不能这里说她的秘密故事。 

当她问起我故事的时候,我说我心里现在住着一位女孩,她现在居住着在微雨之城,那城市有春天的梅雨、夏天的西北雨、秋冬天的微雨 ……….. 

说着说着,眼前灰濛蒙的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细雨 ….. 

 我很想对那位女孩说: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要和你坐在咖啡馆的最角落, 
品尝一碟你最爱吃的芝士蛋糕, 
喝着一杯蓝山咖啡或是甜甜的卡布奇诺。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要和你去看霓虹闪烁的浪漫巴黎,
 在 louis blanc 逛街, 
在凯旋门 ( 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 前帮你拍照, 
在埃菲尔铁塔京上看着那一望无际的灿烂霓虹。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要和你说尽我心里的话,
 想要告诉你我有多么的在乎, 
不管距离有多么的遥远 ………..

  Photobucket


跟前女友律师有太多故事的分享,我们再点咖啡来喝。我点叫的是 Vienna coffee ( RM8.50 )。
  Photobucket


Vienna 咖啡上层有着 生奶油 ( whipped cream ),增加甜度。
  Photobucket


前女友律师点叫的Hazelnut Chococcino ( RM15.00 )。
  Photobucket


付钱的时候,看到挺有意思的字眼 - “ Do more of what makes you Happy ”。
  Photobucket

谁有兴趣去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品尝美味咖啡,请记得这地址:

 6-G, Garden Wing Sunsuria Avenue 
 Persiaran Mahogani 
Kota Damansara PJU5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ue - Sat: 2:00 pm - 11:00 pm 
Sun: 10:00 am - 8:00 pm

5 comments:

【EmbeR】 said...

很有味道的咖啡屋。
你讓我想起梁靜茹的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很好聽!
也希望你要幸福拉,加油。

Vincent Cho said...

好!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着老婆过来尝试的!

瑜珺 said...

比起豆原,我超喜欢这里的环境的~
而且晚上去的话更棒^^

Jean said...

最近开始喝咖啡了。
以前不能喝,因为我的偏头痛会发作。不知道是不是年纪打了的关系,荷尔蒙影响,现在喝咖啡不头痛了!
所以要感谢推荐,有机会我会到这家尝尝,想要试Vienna咖啡,怕肥的我偏偏喜欢cream。=p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去過一次,沒開~~ 還以為關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