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伦敦- 2008 [ Part 2 ]

1。 第二天晚上,冲儿到伦敦西部去探望他的表哥Wayne。

Photobucket


2。这家餐馆是新开的。 呵呵,表哥Wayne是老板哦。

Photobucket



3。今年他才25岁而已。

Photobucket



4。电话机。

Photobucket



5。餐馆里有各式的酒瓶。

Photobucket



6。Martini, Bacardi, Southern Comfort.

Photobucket


7。泡咖啡机。

Photobucket



8。肮脏的碟子。

Photobucket



9。餐馆里的厨房。

Photobucket




10。Sake 酒!

Photobucket



11. 再来,高贵的酒。

Photobucket




12。“穿衣服”的酒瓶。

Photobucket




13。我表哥的餐馆文凭。

Photobucket



14。“有米”是餐馆的名字

Photobucket



15。青岛啤酒 [ 中国出产的啤酒 ], 你们是否有听过呢?

Photobucket


16。果汁饮品。

Photobucket



17。鲜奶。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zomo 只有餐具没有食物的~ ^^
got rice!!
我要看饭!哈哈~
新年快乐!!

CHloe said...

希望你表哥生意兴隆!

Chi Leong said...

tiger 马来西亚也有啊..

AZ said...

哈哈,
我不喝酒><
那里应该有很多华人的美食吧,
你大饱口福咯~

- yEng - said...

很不错的感觉~
快快介绍过来啊~~~


嘻嘻嘻嘻


在此祝你:新年快乐, 牛转乾坤, 四季平安

哞~~~~

**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认了你当哥哥**

Man Ching said...

25岁做老板。。。肯定很有钱的咯~
再不然就是很本领的咯。。。

厉害~
希望他越做越大咯!
祝他生意兴隆!

十六 Keaton said...

很年輕的老闆哦
怎麼沒拍食物的照片呢??

xiao E said...

只是卖这些罢了吗?

irencewg said...

酱年轻就能当老板噢!
真是羡慕呐!

青岛啤酒有听过啊!
产自中国青岛,
味道淡而无味,
是我去上海时同团的uncle告诉我的。

餐厅名叫‘有米’,
但是一粒米都没看到,
只看到喝的。
应该叫‘got drink’比较贴切噢!

酱多肮脏碗碟,
你去哪而该不会是帮忙洗碗碟吧!
(*^__^*) 嘻嘻……

thomas said...

老板還蠻年輕一下。。。
祝他生意興隆
你沒到哪里幫忙嗎??
哈哈

vcwanyi said...

呵呵,那个酒瓶..
还穿衣服呢~哈哈
你的表哥很棒哦~

小虫 said...

酱多酒,咱们可以喝酒唱通宵叻!!呵呵~
*若可以的话~

都没看到米~wer is the rice?!

Bell Ng said...

新年溜溜~~“有米”最重要!
对了,你那边有没有新年气氛啊?

xin said...

这么多酒~可是我不会喝。。。

PeiQi Teh said...

怎么一直旅行的??哈哈
em,我在中国一直喝青岛~呵呵
不错~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以前在英国读书时打工的餐馆的厨房就长这个样。鬼佬的钱很好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