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Full House [ Part 3 ]


自序

早上到妈妈的公司去“吹水”, 然后去处理一些升学手续。

下午回家上网,睡觉。晚上在家吃饭。

唉。又要出去“吹水”了。有谁可以给我24小时呢?

2009年8月13日,10.04pm

文/耶柔米



继续,Full House 里面的设计与装饰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Qmiao_miao said...

第一张图的猫吊饰超可爱!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喜欢那个巴黎铁塔的架子,很美丽呢~

Nick尼克仔 said...

那只扑满猫~
"what makes you so happy?"
"when you fulfill with money..."

Lulu said...

alamak....so many posts bt those still life liao!

where is lenglui Bell and lenglui Yeng?

小米 ♥ said...

第一张猫猫的
很可爱~~~

Qoo said...

我觉得最美的
就是FULLHOUSE的menu了
很特别
像杂志一样

夏娃公主 said...

那个太阳眼镜,我很喜欢~拿来摆在家里也很好~

min~aris said...

我一直久仰大名!!~
但是离我很远~
总是没办法去到!!!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去到哪,吹到哪!哈哈哈哈哈!

♥-wanyi-♥ said...

这店铺最近超红的
很多博客都去那儿聚
要不就摄影~
呵呵

北西八地 said...

好像是晒命的感觉

我们是忙到没有时间吹水
你是吹水到没有时间
呵呵呵呵]

Ashley said...

full house 的确很多东西美美的,
特别喜欢那纽扣眼的猫!
镜中的你很瘦哦,
也好啦,可以爱吃就吃咯!;D

yanne teo said...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