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漫游香港 [ Part 19 ] 柴湾乳鸽

临走香港的前一天,我和家人来到这里用午餐。
这里到底有什么特色呢?
答案是乳鸽

[ 顺提一下,我妈妈还特地打包回去马来西亚给亲戚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记:
去了香港之后,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想办法到那里去工作。
因为我非常非常喜欢那里的食物,文化,设备和富有新鲜感的环境。
神啊,希望三十岁之前的我可以做到。

10 comments:

Feeling said...

爹爹去这么远干嘛!不准啊,我要回来了啦,多陪我玩几年先啦!

Vincent Cho said...

可是那里很少漂亮的美眉咯!

Ashley said...

原来可以打包上飞机的?可以拿上飞机吗?
还是放去check in ?
我到过香港旅行2次,
可是不那么习惯那儿的生活,
太多人、多车,住得很逼,不停走路,很累呀!尤其是在夏天!
我还在想:做香港人也真幸苦啊,
原来还有人那么喜欢香港的,
是我自以为是了!

翊菱 said...

原来你也是喜欢那里的食物啊,
之前我也想过想去那里读书,
因为我真的很哈香港的,
但是因为可能没有机会,
现在正在努力赚钱去香港旅行,
哈哈^^

看了你的照片后,
更坚定想去那里旅行了^^

venuskhoo said...

沒吃過,有機會過去吃吃看

海角 said...

食物拍得很美味,很想吃。我今年十月會去澳門,應該會順道去香港,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看戏就听得多
但还没真正吃过

steven corner的炸鸽子就试过

天王之子 said...

口水流出来了
呵呵呵

ღ晓萱ღ said...

記得帶賣我去吖

雪梨子 said...

好多美食哦~
看了都会流口水>.<
哈哈
你一定能够在30岁之前去香港工作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