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412 探索UK Farm [ Part 3 ]



阳光 草原 秋千 绵羊 美成天然一幅画
大自然的美,还有哪里可以比的上这里的UK Farm 呢?

看着眼前的绿绿草原,心里有很深的感触。
可能平时工作紧张的关系,所以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很自在,很放松的感觉。

所以,我建议城市人也该来这地方放松一下,体验大自然带给你的心灵安慰。

Photobucket




朋友的笑容很自然。拍他们的时候,自己也觉得很幸福。

Photobucket



本人DIY的LOMO照片。


Photobucket




注意!
注意!
注意!

我个人推荐UK Farm里最精彩活动,那就是抓羊!
玩法很简单,只要在三分钟内抓到其中一只羊的脚,就是胜利者。

游戏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很臭皮地心想:
“cheh,抓羊的脚而已罢了,有什么了不起。想当年,我可是学校里的第二田径高手。
区区羊的小脚, 对我来说,真是容易到阿妈都不认得。”

结果 结果 结果 结果 结果 结果

我竟然输给绵羊.......
英雄变狗熊........

无言.....

Anyway, 下一个必须介绍的是UK Farm里的射箭场。

踏入射箭场的时候,本人觉得很有亲切感。
可能是因为射箭场空间刚刚好的 关系,所以玩的时候特别容易投入。
此外,那里的负责人很有耐心地教导我们如何射箭,还帮我们算分。
真是万分感激啊!


Photobucket



介绍饮食的时候!
百香果汁和100的纯羊奶。


不过,很可惜,本人只试喝羊奶而已。
不用多说,要喝最好的羊奶,就来UK Farm这里吧!
在农场里享喝新鲜的羊奶,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


Photobucket



很有FEEL的农场。我相信老板一定牺牲很多的时间来发展这迷人的农场。
所以,还没有去过的朋友们,一定要亲身到那里去体验大自然的美噢!



Photobucket



世上有免费的冰淇淋吗?
答案是有的。如果你的朋友是 Jerome令狐冲的 话,一定会有的。



Photobucket



除了欣赏绵羊之外,参观者也可以来这里看看蘑菇和一些蔬菜。
注:照片里的人物是蘑菇妹妹,看她的头发就知道为什么了。

Photobucket




林沛君catch 到的画面,很有天真无邪的感觉。


Photobucket



又是迷人的林沛君,我迟点会向你索取广告费。呵呵。

Photobucket


我们三个人各自和农场Manager Henry 一起合照。

Photobucket




两位漂亮女生的 beautiful moments 。

Photobucket




回家前拍的一些最后照片。


Photobucket



我好喜欢这样照片。 给我的感觉是- 摄影和大自然联在一起。
超自然, 超有FEEL的


Photobucket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Photobucket



在这里我要感谢UK Farm 老板+ Manager Henry 的支持和热情招待。
若没有你们的邀请,我想我们是不可能聚在一起吃喝玩了。

谢谢你们提供这么有趣的场地,好让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说不定那时候的我们,已经可以带自己的小孩来玩了。
我想,应该会是 Joan  先吧。哈哈哈!
注:我要做你小孩的第一位干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是新来得。在彷徨中无意间发现到你的布洛克。再看过了你大部分的照片和留言之后非常喜欢。它带给我很多感触,让我想通了很多事。我发现我一直以来的生活是多么的单调和无趣。真希望能像你们那样开心和认真的过日子。

tsuey miin said...

不经意看到这篇,勾起了我去UKfarm玩的记忆。。我上个月才刚去那里而已哦。。可是我们去到的时候好象没有抓羊咧!!!我也想去玩玩的~ >.<
你的照片很自然很好看~~~超有F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