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2611 槟城饮食之旅 [ Part 6 ] 温馨早餐


继续上一回的 2611 槟城饮食之旅的探索

早晨,华思胜博客带我们来到新国泰茶室这里享用美食


Photobucket



首先,我给这摊印度人阿榜挡口吸引住了,二话不说,我赶紧拿出相机来拍摄


Photobucket



价钱对我老说非常便宜,一小块才 RM0.60 而已,换是在吉隆坡的话,至少需要 RM0.80 以上


Photobucket



Apom 的原料 ----- 麵糊是用米漿和椰漿摻合

Photobucket



顧客们也可以要求加蛋


Photobucket



用炭火來烘製的 Apom,是美食文化里的经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外,华思胜博客也帮我们点叫这茶室里的一些美食给我们享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我作弄华思胜博客的汽车


Photobucket



吃饱兼放屁后,华思胜博客继续“绑架”我们到市区里那里的著名烧烤面包店探索美食


Photobucket



三位博客华思胜,Grace ,小虫在挡口那里等待期间,我到处在附近的小路拍摄那里的情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是这家著名的烧烤面包店,现场人山人海,当中有不少的外国游客前来品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传统的烧烤手法,是槟城这城市里的经典美食文化


Photobucket



槟城首长也来品尝过,可以看得出这烧烤面包店可不简单噢


Photobucket



香浓的黑咖啡,真令人难忘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 烧烤面包 ,口感是柔柔軟軟的


Photobucket



此外,华思胜博客也帮我们点叫半生熟蛋来享用


Photobucket



营养价值高的半生熟蛋,再加上一点点的胡椒粉,味道真是无与伦比


Photobucket



当天吃完的残局。。。。。 继续下一站的探索!

Photobucket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欢迎回来! :)

小雪 said...

好久没看到你更新了
讲真的 槟城这个地方需要好好策划才能去
因为要去的地方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也不是要找就能找到的
所以有一个问题就是要怎么去找?
呵呵呵 去槟城 拍的照片肯定不少咯

瑜珺 said...

这里真的是好介绍哦 ^_^

梦梦 said...

你把食物拍得很美,看起来很美味。
我每次都拍不到那么美的照片T^T
羡慕T^T

~珊姑娘~ said...

你让我很想念槟城美食啦!我也好久没有去那里猎食了!>_<

你的照片很有feel!

Kaijun said...

我亲爱的生熟蛋~~~~太诱人了!!!!

Ester ❀ said...

`
哈哈哈哈,令狐加油啊啊啊 xD
很喜欢这个!!xD

食物很美,很想要吃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