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散文] 星空缘分



抓不到你的心 是否叫怀念

看不到你的影子 是否叫失去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Photobucket



人海茫茫中 命运让我们遇见 却又让我们离开

原来 我们之间的缘分是那么的脆弱无力

曾经的故事 曾经的笑声 宛如流星般瞬间消失
你来过 然后你静悄悄地走 遗留问号给我

我站在十字路口 开始迷茫 寻找过去 回忆满满

我害怕 我逃避 我无法接受

于是 我选择沉默 依靠着香烟的安慰 每晚獨自望著星空 陪自己聊天

失去了你 这城市的万家灯火情景宁静了许多 仿佛失去了灵魂 从此堕落
少了你的存在 空气不再温暖 双手开始冷冰冰 寂寞的感觉

望著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我在想 在另一个城市的你 是否也正在看着星空呢

如果是 再给我一次机会 将故事改写

6 comments:

Ester ❀ said...

`
令狐,加油 :)
小米深信你可以的 :)

咖啡女孩 said...

如果遗憾,
就把错过的追回来,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

瑜珺 said...

(拍拍肩膀)加油呀~~正能量正能量~~~

Akira 思胜 said...

好!不要忘记我们还是会支持着你的!

Unknown said...

加油....

Staci Culver said...

Greatt reading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