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14

Main Main Cafe @ Jalan Choo Cheng Khay




说到吉隆坡美食,大家只要上网搜查就很容易找到许多著名的美食,但你是否你想过要尝试鲜少人知道的新美食呢?
而这一次,我想要推荐给大家的是家庭式温馨料理,可以说是吉隆坡城市里的另类咖啡馆。 
大家可以从我的照片中看到,该咖啡馆的外观一点都不像 café 的感觉,
如果没有认真地注意看 “Main- Main Café” 的字体,我还以为是一般的老房子。






当我抵达该咖啡馆时,我发现四周围的设计与布置,都会让人觉得有种温馨小家庭的感觉,
仿佛拜访某位朋友的家,一点都不觉得像是用餐的地方。







这里的餐桌椅子非常的有特色,仿佛回到小学时代,那些年读书的情景。







生于 80 后的朋友们,相信你们对这些小玩意一点都不会感到陌生吧?






小学时候最爱吃的口香糖。







这里的菜单十分家庭式,选择不多,但却能吸引不少白领到此地用餐。
注:店里不卖咖啡,只卖茶。







简单又富有创意的摆设,都是两人一手一笔作出来。







来这里用餐的好处就是能够看漫画打发时间,不必傻傻地等着美食上桌。







隆重介绍这里的奶油鸡饭,RM8.90







告诉你们噢,该奶油鸡饭是最多食客点,肉质带有一点南乳味,入口时的感觉是十分香咸。

朋友点金瓜排骨 ( RM9.90 ),他也吃得津津有味,强力推荐。





Main - Main Cafe
店址: Jalan Choo Cheng Khay, Off Jalan Maharajalela Kuala Lumpur
                      电话: 03-9274 1124 | 营业时间: 11am -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