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Hello Kitty Malaysia 吉蒂猫乐园 @ 亚洲首个Hello Kitty主题公园 [ Part 1 ]


耗资 1億1千500 万令吉打造的马来西亚梦幻室内主题公园 ( 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 ,
终于在柔佛州新山的努萨加亚 ( Nusajaya ) 开张了。

 这独一无二的梦幻室内主题公园绝对是孩子们的童话世界,大人的忘忧天地! 

据闻这马来西亚梦幻室内主题公园和日本的 Hello Kitty 主题公园一样共有4层楼,
集合来自日本 Sanrio 公司的明星家族包括吉蒂猫、美乐蒂等;还会有小恐龙邦尼、托马斯火车头、巴布建筑师、企鹅家族。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LBC亚洲首个主题公园、三丽鸥东南亚首个主题公园。
  Photobucket

国际知名漫画家拿督莫哈末諾卡立作品《甘榜男孩》也被搬到真实世界,为这梦幻室内主题公园增添不少的色彩。
  Photobucket

截至目前,全世界共有三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两家在日本,一家在马来西亚。

而中国首家 Hello Kitty主题乐园也在建设当中,且园址距离杭州仅一小时车程。
  Photobucket

一进乐园,首先发现的是位于底楼的小餐厅 ,Red Bow Café。

 仔细观察 ,这小餐厅 Red Bow Café 主要是 以粉红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形形色色的吉蒂猫图案让我的双眼顿时发亮起来。
    Photobucket

五彩缤纷的 hello kitty 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
  Photobucket 

 彩光闪耀的吉蒂猫图案,让游客感受视觉的享受。
  Photobucket

幸好当天没有很多人,我排队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购买到RM50入场票。
  Photobucket

主题乐园票价:

 Hello Kitty Town (Level 1) RM 65 /  RM 50 ( 大马卡持有者 )

Little Big Club (Level 2 & 3) RM 65 /  RM 50  ( 大马卡持有者 )

2 Park Pass (Level 1, 2 & 3) RM 110 / RM 85  ( 大马卡持有者 )

 * 3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场
  Photobucket

还未正式上第二层 Hello Kitty 主题乐园,入口处有着一个超大型的吉蒂猫头像,不少游客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这艳红无比的吉蒂猫图案,相信一定会引起身边的女生和小孩的尖叫!
  Photobucket

敬请期待下一个帖子 《 Hello Kitty Malaysia 吉蒂猫乐园 @ 梦幻室内主题公园 》。

  Photobucket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主题公园没有户外的啊?就只是在里头看个够而已?

AZ said...

哈哈,我发现Hello Kitty好像没有嘴巴咧~

Vincent Cho said...

有没有hello kitty咖啡喝?

天王之子 said...


真想去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