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葉合记美食馆 !


阳光灿烂的星期天。

我,在轻快铁车站用了三根的时间,等待从北海南下的女博友跟我一起吃早餐。
而用早餐的地点是半山芭最出名的葉合记美食馆,是我亲戚经营的客家酿豆腐店! 

首先,女博友跟我先品尝这里的特色美食,咖喱猪肠。

鲜味嫩滑,口感一流!

Photobucket


丰富的配料,香气四溢,我最爱点叫一大堆来狂吃


    Photobucket


雪白的新鲜豆腐,口感QQ的,十分开胃!

  Photobucket


热腾腾的清汤,再加上我喜欢的配料,令我狼吞虎咽!

  Photobucket


表哥真好人,请我吃五粒非常QQ水饺,我真是有口福啊啊啊!
(跟以前一样,我的表哥依然不收我的钱 == 总是不好意思的说)

  Photobucket




饱吃丰富的早餐后,我带女博友一起去品尝附近著名豆原咖啡館/ Typica Café 那里品尝咖啡。

Photobucket


结语:谢谢葉合记的老板请吃,我感激万分,但下次一定收我的钱噢!不然我每星期都带朋友来吃免费餐!!! 


 Restoran Yap Hup Kee Hakka Yong Tau Foo 
 地址 : 45, Jalan Brunei Barat,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89220 


 Business hour: 9.00am to 5.00pm / 5.30pm to 11.00pm
 Every two weeks on Tuesday is our day off. 


 Speciality : 
i) Claypot Loo Sue Fun
ii) Claypot Yong Tow Foo 
iii) Claypot Prawn Dumpling Soup 
iv) Chee Cheong Fun With Dry Prawn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下次带我去,你请!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美食与美女,缺一不可~~

十六 Keaton said...

那個shaw parade被某個集團收購了
聽說好像要拆掉整座商場
想去喝豆原
最近好快去再喝多幾杯
免得以後沒得喝

颗粒蚁 Chloe said...

免费的~ (眼睛发亮ing)

Unknown said...

做么没有照片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了图片,并没有流口水的感觉。
有时故弄弦虚,适得其反。

阿花 said...

哇~免费也!

Sanze said...

Why you never bring me go eat? Everytime only bring me go darulsalam... I wan boikot you d! You pian xin!

Ester ❀ said...

`
哈哈哈,令狐、怎么你没有和那位朋友拍照?xD

颖/ YY said...

是咖喱猪肠,还是咖喱猪肠粉?XD

Nikel Khor said...

这个时候看了大流口水的。